close

 

娛樂城

 

娛樂城平擁有專業荷官

真實的賭場環境、穩定的高端設備

專業的技術支持,保障了平台的穩定運營

給予玩家彷彿置身於現場的絕妙體驗

並且支持多平台接入娛樂城

無論玩家目前身處何處
隨時可盡情享

受遊戲的樂趣娛樂城

娛樂城今天上午手機狂響,不少網友收到地震速報及海嘯警報
,嚇傻了!但其實這是因為今日是行政院訂的「921國家防災日」
,國家發出測試訊息,但也有不少網友表示,因警示音效嚇人,
「嚇死真的嚇死 我以為我手機要爆炸了
娛樂城」!

 

因19年前的921大地震重創台灣,為避免地震再次造成重大傷亡
,行政院將9月21日訂為「921國家防災日」
娛樂城

 

娛樂城而今日預設情境則為:「模擬山腳斷層南段錯動,
發生芮氏規模6.6大規模地震」。因而會透過災防告警細胞廣播服務
(CBS)於9時21分發布強震測試訊息,10時整發布海嘯警報測試訊息。

 

但雖然新聞提前在兩三前就已經發布,但還是沒有注意訊息的民眾
,在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抱怨「睡到被嚇醒」、「恍神瞬間都醒了」
、「嚇死真的嚇死 我以為我手機要爆炸了」、「手機一叫
娛樂城
,我以為世界末日了,趕快躲在桌子下」、「這個是要嚇死誰
剛好周邊的人手機都在叫,我還以為阿共打過來了還是駭客入侵」
、「嚇到我要心臟冰發」
娛樂城

 

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這是必要的測試「不就一個測試簡訊功能而已嗎
?上面寫很清楚 測試。」
娛樂城

 

也有沒收到的網友感慨被「邊緣化」,留言「我超邊緣的,
竟然沒有收到」、「哭!我是邊緣人」
娛樂城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