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-註冊送體驗拉霸吃角子老虎機資訊,各種線上拉霸老虎機遊戲資訊.。
?財神
多種產品供您選擇,如真人百家樂,真人骰寶,真人龍虎以及真人輪盤。
您也可以選擇容易上手的線上老虎機或KENO-
-註冊送體驗給你快樂彩消遣時

「媒體是來看熱鬧的」,陳蓓蓓為失言鞠躬道歉。呂彥攝

華航機師罷工邁入第6天,今天清晨勞資進行第三度協商,勞資和交通部、勞動部等多方人馬挑燈夜戰、徹夜沒睡,攻防剧烈,其中機師工會常務理事陳蓓蓓因疲累脫口說出「媒體是來看熱鬧的」,一度引發熬夜工作的媒體抗議,她也隨後鞠躬抱歉。

陳蓓蓓清晨3時許脫口而出:「我們今天雖然有媒體朋友在,但是媒體朋友只是來看熱鬧的」,接著強調會中應該講訴求,「我們可不能够減少政令宣導的局部?」陳蓓蓓一句「媒體是來看熱鬧的」,引發現場直播和採訪媒體不滿,隨後休息時間陳蓓蓓在李信燕陪同下向媒體抱歉。

陳蓓蓓認錯,表示是脫口而出說錯話,「這就是疲勞。」「我做了一個錯誤,我英勇承擔,我在這邊跟大家說對不起,我希望大家也不要這麼生氣,因為我做錯了我承認,希望大家能够原諒我。」陳蓓蓓也屡次說「對不起」,並強調勞資不對等下,工會能依托的只要媒體,若今天沒有直播,一切的事實都不會进来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