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-註冊送體驗拉霸吃角子老虎機資訊,各種線上拉霸老虎機遊戲資訊.。
?財神
多種產品供您選擇,如真人百家樂,真人骰寶,真人龍虎以及真人輪盤。
您也可以選擇容易上手的線上老虎機或KENO-
-註冊送體驗給你快樂彩消遣時

女網友PO文有男子在高市總圖對自己偷拍,事後請他刪照,竟又繼續拍。翻攝臉書「爆料公社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PO文指稱,幾個月前在高市總圖書館遭一名男子以手機偷拍大腿、胸口照片,女網友氣得请求當面刪照。沒想到她欲離去時,男子竟又繼續拍,讓女網友不由氣得大罵「變態、色狼」,最後在路人協助下請男子刪照。女網友PO文說:「當時我剛搬回台灣,不晓得能够報警」。轄區警方則表示,女網友被拍覺得不舒适,可報案提告性騷擾,警方將著手偵辦。
 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PO文說,幾個月前本人帶電腦在高市總圖裡工作時,被對面一名男子以手機偷拍本人。事後察覺可疑拾掇東西離開,該名男子竟尾隨,不由上前質問「在拍我嗎?」
 
男子當下坦承並表示:「沒拍到什麼」,但女網友仍堅持查看男子手機。沒料一看發現手機中有20、30張男子拍攝女網友大腿、胸口照片,女網友氣得请求當面刪照,女網友欲離去時,男子竟又繼續拍,讓女網友不由氣得大罵「變態、色狼」,最後在路人協助下請男子刪照。
 
男子行為讓女網友不由痛斥,「到今天我還是很後悔沒有狠狠的把他吧(巴)下去,讓他以後記得」、「我不分明報警有沒有用,可是我覺得最根本假如公共場所拍別人、被她們看到她們不舒适請你停,根本上尊重別人那麼難嗎?」
 
有網友回應:「能够報警,你現在也能够!」「有證據時,應該先報警再刪」、「就是一個感覺尊重的問題。可能你是他的女神,不好意义問你。」以至有網友覺得偷拍男子長得像某位藝人的老公,歪樓留言令網友莞爾。
 
轄區前鎮分局復興路派出所表示,這幾個月來沒有接到女子遭偷拍的相關報案。查看女網友PO文內容和影片,僅能看到男子手機中所拍到的畫面,是女網友的大腿與有穿衣服的胸口,並非身體隱私部位。因而就男子行為來說,並不構成妨害机密罪。但若女子覺得不舒适仍可報案,警方將依《性騷擾防治法》受理偵辦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