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-註冊送體驗拉霸吃角子老虎機資訊,各種線上拉霸老虎機遊戲資訊.。
?財神
多種產品供您選擇,如真人百家樂,真人骰寶,真人龍虎以及真人輪盤。
您也可以選擇容易上手的線上老虎機或KENO-
-註冊送體驗給你快樂彩消遣時

翻攝自香港壹週刊

有些人總會貪圖刺激而失去明智,以至被騙去金錢

據香港《壹週刊》報導,Bob參加性派對逾十年,「這個性愛聚會的女生看起來像很吸收,又設有私人會所,日歷表上的活動經常滿額,每項活動都好吸收人。」,他形容近日對坊間一個新組織充滿猎奇,很快被遊說繳交年費5000元港幣(約2萬新台幣)入會。「掌管人說快滿額,叫我盡快報名,否則無法入會,我當日就立刻匯款,但三小時後,隨即封鎖我帳號,我連發問權利都沒有,還要刪除對話,群組又設權限不准留言。

投訴無門下,他嘗試開設新帳號,對方运用相同技倆,只是著他繳會費。他不忿被騙,決定公開事情,勸告大眾当心。「騙徒遍佈全世界,借助別人胜利的例子來賺錢,他理解別人心態,不敢報警,覺得你一個人不敢出聲。」

他坦言有家室,瞞著太太,均匀一個月參加三次性聚會,「跟太太關係算是老夫老妻,只不過男人永遠有猎奇心,想出外見識更多。」他以壓力大作藉口,「男女開始均衡,性派對感覺不像一樓一召妓,女生都有正職,當然大家都各有性需求,所以不經不覺玩了十年。」

「我多數在酒店進行性愛活動,有時候將兩間房打通,最巔峰試過有30幾人一同,男女比例大約一比一,其實質素都有,各取所需。」性慾,蓋過了道德規範

他又說,不擔心惹上性病,每半年會定期作身體檢查。「必須恪守規則,我一定會用保險套。」每次活動收費500元港幣(約2000新台幣)。「活動其實提供無限次性交,視乎你有無才能,我見過有些師兄一晚能够性交四次,體能是超乎想像,但我不知他有沒有吃藥。」

婦產科專科醫生靳嘉仁指出,性派對有太多性伴侶,必需求运用保險套,因為無法晓得性伴侶能否帶菌者。但他正告,避孕套的避孕胜利率並非百分百,僅八至九成,也有可能中招。「因為在同一時間密集式進行性行為,可能分泌物不夠,下體較易受損。大家處於興奮狀態,在急速情況下進行性交會容易弄傷下體,假如陰囊,陰毛或陰唇有傷口,隨時感染性病,如梅毒及肝炎等。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