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-註冊送體驗拉霸吃角子老虎機資訊,各種線上拉霸老虎機遊戲資訊.。
?財神
多種產品供您選擇,如真人百家樂,真人骰寶,真人龍虎以及真人輪盤。
您也可以選擇容易上手的線上老虎機或KENO-
-註冊送體驗給你快樂彩消遣時

蔡英文今天第二度迴廊談話。林啟弘攝

九合一大選失利,總統蔡英文看似有意在变革之外,也將過去記者會地點,拉到迴廊舉辦。改變地點後她心情看似也輕鬆,每次都和記者閒聊,還會開點小玩笑!
 
上回蔡英文迴廊記者會,一開始就有兴趣小花絮。似乎是上回被嫌「只會照稿唸」,,這次蔡記者會看似刻意全程不看稿。記者會前還刻意先閒話家常,問記者們「你們覺得這新的方式怎麼樣?」有記者回應「很像美國總統的方式」,蔡英文也笑回「真的喔」。
 
而這次,蔡英文則是一到定點,就先表示這次準備更谨慎,除了有替記者準備椅子,「我們今天更谨慎,今天有兩面國旗喔,上次只要一面!」不過又開玩笑問「你們今天有椅子坐,不會想問更多的問題吧?
 
最後記者會結束後,蔡英文也被記者打趣問「黨主席林佳龍和陳其邁你覺得誰比較好?」她也笑著回「你也晓得我不會答复這問題的嘛...你還要問?」接著趕忙討饒要記者放過「我再這樣答复下去,又超出我今天角色,我還是答复我總統的問題…!」

 

arrow
arrow

    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